观澜府

宁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房地产网
家装网
人才网
查看: 7394|回复: 103

[讨论] www.hnlottery.com.cn_【官方首页】-河南体彩网出入小区之过!(万象城小区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14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事情经过:早上出门上班,到小区门口停车等待放行,过来一大妈,我开窗递过复工证明,大妈看了半天还对我瞅了又瞅,那小眼神带着不善,有点像电视里审问人的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戴了口罩的原因还是其他,反正不舒服。复工证明有必要看那么久,上面除了姓名和公章外,还有文章啊。www.hnlottery.com.cn_【官方首页】-河南体彩网由于上班要迟到了我催了下,问了一句,可看好了哎,(解释下,当时我有点急,声音有点大,但是我催一下,这都犯法了,何况是出小区,出入小区不是一两天了,进门测体温检查什么的我都很配合的,毕竟他们也很辛苦,为了大家一起对抗疫情)这时她才把条子给我,门开了,我加油门走了,突然听到后面大声叫喊,没听清楚说什么,听那口气反正不是什么好话,我停车下来问了一句干嘛,这时几个人把我一围,车头站了两个人,拦住我叫到今天不许走,赶快打110报警,那说话的态度嚣张的不行。www.hnlottery.com.cn_【官方首页】-河南体彩网我就质问你们报警告我什么,后来可能他们也觉得理亏,让开了一条路,我上班去了。
我就想问一下当时的几个人,我犯了什么错,你要报警, 我是闯卡了 还是打人了 还是骂人了,还是无理取闹了,还是不配合了 ???我只是一个出家门赶急上班的人,有必要?今天你们如果报警了,有没有想过,报警后警察来了你们说什么?早上要不是赶上班,就和你们杠上了,我不知道你们是志愿者还是小区门卫,社区工作者,或者都有。但是我只想说下,现在非常时期,110警察他们比你们更累,但他们还知道文明执法,照顾老百姓情绪,你们怎么就这么拽。往大了说你们这是,拿着鸡毛当令箭,浪费警力资源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4 11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口那几个人可能闲的时候抖音小视频看多了,人家噶那些闯关人作的时候,几带劲哎,几有正能量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4 1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.hnlottery.com.cn_【官方首页】-河南体彩网现在这样的人多了去了,別生气,不值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4 11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有个好笑的事情,前两天我戴着正规N95级别口罩去某大超市,门口拦着不让进,说我这口罩不合格,要戴一次性口罩,我心里tmd一万头cnm在奔腾而过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40一朵花 发表于 2020-02-14 11:46
现在这样的人多了去了,別生气,不值当。

有个老头说的话特别难听 我都没说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4 1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「倏尔一生」 发表于 2020-02-14 11:49
我还有个好笑的事情,前两天我戴着正规N95级别口罩去某大超市,门口拦着不让进,说我这口罩不合格,要戴一次性口罩,我心里tmd一万头cnm在奔腾而过……

可能是怕我戴着四五层的口罩进超市会缺氧吧,一层的一次性口罩透气好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4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ww.hnlottery.com.cn_【官方首页】-河南体彩网大家都不易,相互理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4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有些人有点权了,他心里想我的地盘我做主,你不听我的,我就治你.就这个心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4 1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劝楼主还是不要心焦气躁,老老实实上下班,要知道这个年纪都是文化大革命那会过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4 1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权不用过期作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{lang mpage_weibo:header_login}

本版积分规则  

二手房
疫情防控在行动

QQ|引擎地图|网站地图|小黑屋|宁国论坛 ( B2-20130049 业务:13905639735 )
客服:0563-4237199 13956570300(微信同号)

34188102000001

GMT+8, 2020-2-20 12:05 , Processed in 0.07628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版权:宁国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页面底部区域 foot.htm